大手牵小手 奔赴夏日雪海 在冰雪世界里享受亲子甜蜜时光

2023/08/28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7日讯(记者 田志强 汤莎 曾思达)这个夏天,不用出深圳,也能与冰雪来一支圆舞曲,感受冰雪世界的独特魅力。8月27日,由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与深圳新闻网共同主办的“大手牵小手——奔赴夏日雪海”亲子滑雪活动在深圳阿尔卑斯滑雪场举行,22组家庭走进冰雪世界,滑雪、戏雪,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共享亲子甜蜜时光。

冰雪初体验 感受零下6℃的极致魅力

炎炎夏日里,室外是30℃的灼热,室内则是零下6℃,头顶飘雪的寒冷。一场共同奔赴夏日雪海的冰雪体验,就在这里缓缓拉开帷幕。

22组深圳市民家庭在冰雪教练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分组,并领取运动装备。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不少小朋友就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在滑雪场上一展身手。“作为南方孩子,看到雪就很高兴,好想立马去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高兴地说。

不多时,各组就已整理好行装,排队站好,跟着教练缓缓走进雪场。在滑雪场,两组队员按照活动规划,热爱冰雪队学习滑雪,就想玩雪队则在雪地中游戏。

在教练的带领下,热爱冰雪队队员率先学习滑雪知识及运动技巧,教练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规则,队员们则认真聆听,对于不懂的地方也及时提问。讲解完运动知识后,教练特别强调了冰上运动要注意安全,避免在雪场上推搡、打闹。

29fc09524c19ce54f0c818568594762.jpg

随后,两队互换进行冰雪运动技巧的学习及体验。只见滑雪场上,不时会有孩子及家长摇摇晃晃地滑来滑去,更有甚者,不知摔了多少个跟头。一时间,冰雪场地上,欢呼声、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好一片热闹景象。

image.png

“这是我第一次滑雪,虽然摔了很多次,但还是非常开心,是一次独特的体验。”“刚开始滑雪还是有些害怕的,在教练和家长的鼓励下,我克服了困难。”“今天的活动,我不仅学到了滑雪知识,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能够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在滑雪场上玩闹非常开心。”参与活动的小朋友纷纷表示。

大手牵小手 亲子互动默契度再提升

对于不少人来说,滑雪既是一项运动,也是一个爱好。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行,国人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倍增。

在本次活动中,不单单只是教会孩子及家长滑雪运动的知识及技巧,更是考验着孩子与家长之间的默契。

活动期间,滑雪赛道上,孩子们在家长的扶持下,颤颤巍巍开启了滑雪之旅,孩子们亦步亦趋迈出了冰雪运动的第一步。而对于家长来说,不论是滑雪还是玩雪游戏,家长的默默付出都是孩子玩得开心、玩得尽兴的重要基础。

有家长表示,“今天带着孩子来滑雪,看到了孩子的成长,他能够在雪地上摔倒之后爬起来就已经成功了。”“之前总是因为忙没时间带孩子来滑雪,趁着这次机会也算是给孩子一个暑期礼物。”“平时没发现孩子有什么爱好,今天看来他在冰雪运动上还是有些天赋在的。”

欢乐,愉悦的亲子时光,在滑雪场上悄悄流逝。一下午的活动中,孩子们欢声笑语不断,亲子之间的默契也在欢笑声中有了十足的增进。

农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行多年来持续扩展和丰富品牌主张,近期全面启动品牌焕新,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本行将结合城市特质,以客户为中心,突出“创新、年轻、活力、变革”品牌调性,为市民带来“大手牵小手”等更多优质品牌活动,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点亮美好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