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味道”上线 5000份美食优惠券全城同庆特区生日

2023/08/28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6日讯(记者 汤莎)深圳人来自五湖四海,包容、开放、年轻,每个深圳人,都会邂逅一家念念不忘的餐厅,有美食、有故事:是第一次来深圳一无所有时城中村牵手楼下的酸辣粉,或是拿到奖金后酣畅的火锅,或是约会看灯光秀的高端餐厅……通过积累沉淀,这座城、这些人、这些餐厅的美食,共同造就了深圳的味道。

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迎来43岁“生日”。作为诞生并扎根于这座城市的招商银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正式推出“深圳味道”,为我们的城,为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的市民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8月26日至9月30日,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掌上生活APP邀请市民共同遴选“深圳味道”。活动期间,市民可登录APP,领取招行信用卡深圳味道招牌套餐,在感受深圳味道同时,评选出自己心中的“深圳味道”。

目前,深圳味道套餐优惠已正式上线,5000张美食消费券持续免费发放。同时,在8月26日与27日期间,在活动指定门店,还有200份招行信用卡准备的深圳生日礼品限量赠送。

据悉,深圳味道招牌套餐有爱碗亭等地方特色菜,红荔村、大家乐等工作餐,八合里牛肉火锅、同仁四季等人气火锅,利宝阁等粤式风味,还有混果汁、有茶等招牌下午茶套餐,超40款优惠套餐更是低至19.9元。(供图:招行信用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