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区孩子感受特区风采“行走的格桑花”走进深圳

2018/07/20

孩子们去世界之窗游玩,释放属于少年的天性。


内地的孩子见到海总是很兴奋。


带队老师完么东周告诉记者,令他感触最深的是深圳图书馆和博物馆。“深圳图书馆和博物馆,书城连在一起对广大市民带了很方便的环境。尤其是图书馆里那么多读书人在看书,这是我们大西北的城市里没有的。”

据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志愿者介绍,这次“行走的格桑花”探索营是由孩子们自己决定的地点和行程,由救助会提供资金支持和志愿者服务。通过这次活动,让这些孩子走出高原,增加生活教育知识,将书本上、脑海里对社会的模糊印象转化为实际体验,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感悟。

据了解,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从2004年起在青海等西部地区开展助学活动,运作十余年来,受益的西部贫困地区青少年已近50万名。多年来,有480名深圳市民通过格桑花资助了青海1151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