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眼社区社工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018/07/20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韦瑞)7月16日下午4时许,由光明党工委、光明办事处主办,碧眼社区党委、碧眼社区工作站承办,和合社工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正面文化倡导志愿服务建设”之远离毒品宣传活动在碧眼社区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居民朋友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并通过向居民派发毒品知识的宣传单张、毒品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远离毒品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十分热闹,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并热情地和社工进行互动。在社工为社区居民们普及禁毒知识的时候,居民认真聆听,不时向社工进行提问,得到了社工的耐心解答。

社工介绍,通过本次有关毒品危害知识的宣传讲解活动,能够使社区居民了解毒品,明白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的种类,让社区居民们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并自觉地抵制毒品,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