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眼社区为失业、困难妇女开办烘焙公益培训班

2018/07/20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谢绎 通讯员 游植辉 宁芳) 7月15日,碧眼社区开办了以“悦享烘焙”为主题的西点烘焙公益培训班,旨在提高社区失业及困难妇女的技能。20多名社区失业及困难妈妈参加了学习。

据悉,西点烘培培训班共有6节课程内容,7月15日至8月19日逢周日上课,参加者可以从中学习到土司、慕斯餐包、海盐蛋糕等6种西点面包及蛋糕的制作知识。除了学习西点制作外,社工还穿插美食分享、谈心交流环节,为妇女们提供一个促交流、相互助的平台。社工介绍,通过为社区失业及困难妇女提供公益培训提高就业技能,促进她们个人能力、自信心提升,同时在社区里为她们搭建起互相沟通的平台。

据碧眼社区负责人介绍,碧眼社区对社区的失业、困难妇女提供了多种帮扶条件,除了为她们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还为失业、困难妇女举办技能提高的公益培训,缓解她们的多方面压力,丰富其业余生活,增强妇女之间的互助与自助,通过融入社区妇女群体的多元化关系的学习和情感支持,建立起社区妇女自助互助支持网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