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8/07/20
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王乐乐)7月5日上午,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国家税务总局改革路线第5步“市县推进全覆盖”进入实质性落实和推进阶段。

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旨在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新税务机构成立是新区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效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切实提高税收征收效率。新税务机构要坚持向改革创新要效率,继续依法、高效做好税收征管工作,进一步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为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

据悉,区级新税务机构的挂牌成立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的关键一环,工作运转是否顺畅、服务水平是否提高将直接影响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公众对这场改革的体验和评价。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叶丽燕表示,国家税务总局改革路线清晰有序,环环相扣,为基层改革推进提供了明确指引,区局联合党委将深入贯彻、严格落实总局和市局的各项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保证各项改革部署扎实落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放管服”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征管效率,优化纳税服务,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真正做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真正实现“利国、利民、利企、利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