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之名,保护海洋” 国际潜水小姐亮相大鹏碧海

2018/07/20

尽管掌握了的潜水技巧,佳丽们也会细心检查设备齐整与否

廖宝林向佳丽们讲解珊瑚礁普查要点

“今天是首届中国珊瑚礁普查也是第12届广东珊瑚礁普查的首站,今年将会在全广东省设立31个站点,其中的汕头南澳南澎列岛是首次加入。” 中国珊瑚普查总干事廖宝林表示,今年普查队伍共有31支,除了原有潜水志愿者自由组织的队伍外,今年不少企业单位都组队参与普查活动,寰亚&国际潜水小姐小分队作为首支企业队伍,践行社会企业责任。

除了对珊瑚礁经行普查外,佳丽们还积极参与了清洁海洋、录制海洋意识教育宣传语以及参加“守护蔚蓝”社区海洋科普课堂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群众关心海洋、清洁海洋、保护海洋。

“借助美的力量来宣扬海洋环保知识和意义能够让更多人关注海洋环保事业,此次7名国际潜水小姐佳丽,不仅亲自重装下水参与珊瑚礁普查,还冒着酷暑走到沙滩参与清洁活动,并走进社区海洋环保课堂,让更多社区居民能够与这些有颜又有爱的潜水小姐面对面接触,感受她们敢于探索、传递美好的现代女性魅力。” 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海洋大学堂项目负责人张骏表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