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走访调研 光明警方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2018/11/16

原标题:实地走访调研光明警方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晶报2018年11月16日讯 11月13日,光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周金堂带队到辖区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收集民营企业诉求,并研究协调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民营企业更好、更快、更有质量发展。

当天,周金堂带领治安、交警、属地派出所等部门,先后到深圳市森堡家私有限公司、普联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针对走访企业所提出的公司门口交通秩序混乱,公司园区周边驾校车辆多、人流密集等问题,周金堂随即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组织相关部门研究对策。对确实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辖区民营企业,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下一步,光明公安分局将全面梳理影响辖区民营企业发展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措施,建立“跟进办理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建立公安与民营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及时收集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定期到民营企业,对企业比较关心的商务备案、护照等业务工作进行手把手教学;开设“绿色通道”,简化办证、办事程序;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指导服务,深入大型民营企业开展消防、禁毒、反诈骗等宣讲活动,免费为辖区重点民营企业培训保安员和义务消防队等。(记者 刘钢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