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心同行 再创辉煌

2019/06/04

       2019年5月31日下午,罗湖区新联会“2019助力企业发展战略沙龙暨罗湖区新联会乔迁典礼”在罗湖区国威电子商务大厦506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我会理事高圣涵主持。


  罗湖区委统战部刘亚峰副部长和六十余位会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罗湖区新联会这一盛况。


  刘亚峰副部长和黄迈会长为罗湖区新联会新址共同点亮了罗湖区新联会会徽,新会址的启用标志着罗湖新联会从此踏上了新的台阶,也迈上了团结同心、再创辉煌的新征程。


  罗湖新阶联新址从场地安排到功能定位,从设计理念到装修风格,从功能集成到方便实用,处处体现了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倾注了会员们的心血和期盼。宽敞明亮、大气典雅、舒适愉悦、功能完备的新场所,将为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罗湖区委统战部刘亚峰副部长致辞,首先祝贺罗湖区新联会新址正式启用,并充分肯定了罗湖区新联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围绕近期的学习和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工作,为罗湖的统战工作增姿添彩,再创佳绩。


  罗湖区新联会黄迈会长介绍了新会址的定位、设计理念、功能划分,以及设计亮点。


  最近罗湖区新联会专门设立了“罗湖区新阶联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接访e站”,并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接访模式,最大限度地方便会员、及时倾听和反馈会员心声。


  罗湖新阶联自成立以来,会员/企业交流沙龙就是罗湖区新阶联的一大亮点。为会员广泛联系、加强交流,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共谋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此次活动中,举行了《中美贸易战下的经济局势分析》和《普惠金融助力企业发展》两个专题讲座。



  从当前的中美贸易战及中国面临的挑战,如何准确地把握经济大势,合理配置资产,为会员朋友们提供了最新资讯和解疑释惑。 


  随后,会员们轮番上台自我介绍和互相分享,会员们彼此加深了了解,为各自今后的发展创造和积累了更多的机会和资源。


  最后秘书处为与会会员准备了精美、丰盛的简餐酒会,拓宽交流方式,使大家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谈兴犹浓,纷纷提议,希望时常举办此类活动,以加强会员间的联系,增强罗湖区新联会的凝聚力,不断扩大罗湖区新联会的影响力。(稿件来源:罗湖区新联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