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站现巨幅海报!为所有深圳打工人加油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蒋廉芳 文/图)近日,乘坐地铁出行的深圳市民惊喜地发现,1号线大剧院站地铁通道的灯箱刊登了一幅幅“加油,打工人”主题巨幕海报,走心的语录和场景引得路过的乘客拍照打卡。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这个总长达60米的海报,是深圳报业地铁传媒公司结合实时热点,为给深圳人加油打气而投放的公益主题广告。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是由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地铁集团合资成立的传媒公司,主营深圳地铁1、2、5、7、9、11号线的共6条线络的平面广告资源,运营规模位列行业前茅。背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地铁集团两大优质国企平台,报业地铁传媒具有强大的资源实力和良好的成长空间。

“加油,打工人”主题海报将视角对准了普通的“打工人”。在快节奏的深圳生活中,“打工人”的角色是普适性的,“打工人”也是乘坐地铁的主力人群,很容易形成共鸣感。

六幅创意海报诠释了当代年轻打工人在工作中与生活中展现出的不同自我,同时也体现出深圳作为一个年轻化城市的个性与多元。深圳报业地铁传媒这次用犀利的洞察和真实的话语打动了无数人,“我们只是平凡,但绝不平庸”,或许是这波“加油,打工人”广告最好的注脚。

“看到一群人比‘耶’的画面,想念和驴友们一起去撒哈拉沙漠看落日的时光了。”身为程序员的Jason常常为熬夜加班感到头疼,但撒哈拉沙漠广袤的飞沙声能带走他的烦忧;

“我觉得生活和工作并不冲突,你看这张海报说‘地铁有终点,但梦想没有’,我喜欢的东西我就不会放弃!”平时在讲台上正儿八经教课的小学语文老师晓晓,周末就开始学习烘焙,畅快地享受美食……

“加班回去的路上,看到这些海报,顿时觉得心里暖暖的。”于女士说,“这座城市里,还有很多跟我一样的年轻人,在为自己热爱的事业拼搏”。此外,还有很多网友也纷纷发微博留言,为打工人加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