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小事|男子出走失联 八卦岭派出所帮忙寻人

2020/11/11

近日,一女士急匆匆赶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报警称:其丈夫石先生出走后失联,四处寻人未果,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接报后,民警迅速带领队员展开搜索,通过排查公共视频,发现石先生在某大厦出现,于是快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却发现石先生已经离开。

为了确保石先生的安全,民警一直在多方联系查找。当民警毕磊、队员周罗旺掌握到石先生进入某公园的消息后,两人立即赶到该公园搜寻。随后,在外执行任务的民警孔睿、辅警傅鹏、队员阳焕兴也赶来支援。

劝导石先生

经两个多小时搜寻,民警孔睿、辅警傅鹏在公园内找到了石先生,并将石先生安全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其家属。在现场,民警询问后得知石先生因感到压力大,一时想不开,才从家中出走,且与家人断了联系。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进行劝导。

很快,石先生的家属也赶到现场。最终,石先生表示会与家属好好沟通,合理排解压力。临别时,石先生对民警的耐心劝导表示感谢,随后与家人一起平安地回到家中。

“遇到此类求助,我们分秒不敢怠慢,必须快速反应处置。想起当天四处搜寻的场景,我依然能够感受到家属‘要尽快找到石先生’的焦急心情,因此我们更要全力以赴,让群众感到安心。”回顾这次警情,民警孔睿表示。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要正确对待,多和家人、朋友沟通求助,合理排解内心压力,更好地解决问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