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现金遗失心急如焚 警民齐心协力物归原主

2020/11/11

近日,一位热心市民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保派出所前台报警称:自己在公寓楼下捡到五千元现金和几张证件,四周询问后并没有人认领,想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于是立即到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能够尽快找到失主。

接报后,值班民警杨志鸿迅速根据证件信息进行查询,随后联系上了失主胡先生。没过多久,胡先生赶到福保派出所。“实在是太感谢了!我今天出门后发现现金、证件不见了,又一直想不起来是在哪里丢失的,可把我急坏了。”领回失而复得的现金和证件,胡先生十分激动,再三对民警及热心市民的帮助表示感谢。

失主胡先生领回遗失财物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此类求助,我们一定会尽快找寻到失主,让其避免遭受损失。我们多一些帮助,群众会更有幸福感、安全感。”面对胡先生的致谢,值班民警杨志鸿说道。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外出时,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如财物丢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