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2

7月15日上午,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在新联会会议室举办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何思波、杜军、程显雷、张晶、吕艳洋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思波主持。会议要求,党员同志需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感悟、用心领会。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感受与感悟。

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 监事长何思波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七一当天收看北京天安门建党百年盛大庆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激动无比。今天党员大会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倍感振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是全世界最大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向全党同志向全世界表明心声。“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把“人民”两个字讲的很多很多。把党的工作放在人民身上,把人民心放在最高位置,给了我自己作为党员的行为准则和党务工作指明方向。

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副书记 副会长杜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讲话是对百年党史的深情回顾,同时也是气壮山河的宣言书,是令人热血沸腾的动员令,为全民族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道路。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的时代,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罗湖区新联会党员 会员程显雷

从脱贫攻坚战、一带一路、数字金融到本次疫情防控,在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复兴与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罗湖新联会党支部基层党员,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真正为群众做好服务。

罗湖区新联会党员 会员吕艳洋

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后,我深感正处在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我们伟大的党正带领我们走向更伟大的未来。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积极的带领身边的人走向正确的道路。

罗湖区新联会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 张晶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为中国共产党深感骄傲和自豪。作为基层工作者,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发挥党员的身份,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罗湖区新联会党员会员 吴程程

罗湖区新联会党员、会员吴程程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会,但也发来观看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未来和希望。作为青年,我要不断学习、增强自己的技能和本领,要踏踏实实、孜孜不倦学习,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注重在躬身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益其所不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学习九个“必须”,把党中央精神和罗湖区新联会工作实际紧密的结合起来。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将在区社会组织党委领导下,以先进基层党支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朝着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努力奋斗。同时,把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打造成一个服务型基层党支部,更好的引领、服务罗湖区新联会各项工作,通过新联会的协会带领,进一步发挥罗湖区全区60万以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