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21/07/27

7月15日上午,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在罗湖区新联会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何思波、副书记杜军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何思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在大会的第二个议程中,讨论确认付平、孙世瑛、李聪同志转为入党积极分子。付平、孙世瑛、李聪三位同志自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积极参加支部多项活动。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同意付平、孙世瑛、李聪三位同志转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中,各党员还结合了本职工作畅谈感想,并共同讨论了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方向。

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在罗湖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区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载誉前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五星支部建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