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东城新阶联一行到访罗湖区新联会

2021/08/25

8月25日上午,东莞市东城新阶联一行在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郑盛平的带领下,来到罗湖区新联会进行走访座谈并举行互赠刊物仪式。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何思波带领秘书处一行热情地接待了东莞市东城新阶联一行,并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中,与会成员观看了罗湖区新联会统战工作宣传片与罗湖区园区(楼宇)统战宣传片,以此增进东莞市东城新阶联一行对罗湖区新联会的了解。通过参观罗湖区新联会、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东莞市东城新阶联一行表示,罗湖区新联会作为在深圳市各区中率先创建成立、在深圳市各区中首个获评5A级社会组织、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区级新联会,有高度、有亮点、有特色、有品牌。

座谈中,双方围绕活动品牌、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我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何思波,常务副秘书长丁小敏详细的向到访一行介绍了党支部以及罗湖区新联会。作为5A级社会组织,罗湖区新联会依托四个基地,以及围绕下设的四个专委会、五个团体、五个新联会之家,在罗湖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运用“四创”工作法,创搭组织架构、创编会内制度、创办网络讲堂、创建活动品牌,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东莞市东城新阶联常务副会长罗中央、副会长王毅、秘书长黄雯彬、副秘书长罗梓少、会员卢乙锋等13余人参与此次座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