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深求职如何少走弯路?“归·家”第三场开讲 HR在线为留学生支招

2022/09/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1日讯(记者 梁榆其)深圳包容、年轻、开放,吸引不少青年海归来就业创业,追逐自己的梦想。不少刚毕业的海归留学生将深圳作为就业第一站,简历怎么写、面试如何答、工作如何筛选……成了不少留学生求职路上的难题。

为了解广大留学生回深发展的困惑与需求,给留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信息服务,深圳市侨办、市侨联联合深圳新闻网举办“归·家”——海外留学生来深就业指导培训直播。活动将分为4场直播进行,旨在通过讲师讲解、经验分享,介绍在深就业创业、生活福利、就业规划、产业分析等信息,为留学生来深求职提供指引,让他们尽量少走弯路,顺利就业。

海外留学生怎么才能发挥优势,找到最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9月23日(星期五)14时30分,第三场直播以求职宝典为主题,邀请到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婧,深圳市海归协会秘书长唐安丽,中兴通讯海外营销招聘总监乔元蕾,为海外应届留学生来深就业提供参考,搭建与名企资深人力资源面对面沟通的桥梁,更好地突出自身优势,助力海外留学生来深求职并顺利就业,适应深圳的求职形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