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8/12/11


各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介


福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简称福田区新联会,成立于2017年118日,由福田辖区内的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自愿组成。会员整体素质较高,平均年龄40 岁,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3%。

    福田区新联会在成立之初设立七个发展方向,一是政治引领;二是沟通交流;三是培养会员;四是建言献策;五是维护权益;六是服务社群;七是联络联谊。





罗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

    简称罗湖区新联会,成立于2014年629日,会员平均年龄40岁左右。

    罗湖区新联会设立了五个工作委员会(小组)和四个专业委员会。定期召开会员大会、会长和理事会会议,沟通商量罗湖区新联会未来发展方向,积极举办会员沙龙、主题讲座、传递正能量的公益主题活动等活动,加强了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融合互助,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





南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简称南山区新联会,成立于2014年12月。

    南山区新联会设立四个专委会,分别是:私企和外企管理技术人员代表人士专委会、社会组织代表人士专委会、新媒体代表人士专委会、自由职业代表人士专委会。以四个专委会为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各自优势,以“坚持一个核心、树立两个理念、建设三个阵地、支持四个组织、建立五项制度、打造六个空间”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建言献策、公益慈善活动,有效把南山新的社会基层代表人士凝聚起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