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8/12/11



盐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简称盐田区新联会,成立于2018年1月。

    盐田区新联会成立以来,通过举办以“鹏城新力 为梦领航”为主题的座谈会、主办以“精英式+骨干式+全员式”三大培训项目等,切实提升了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政治参与等领域的能力素质。同时,强化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化改革开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盐田经济社会发展中各项事业的深入思考,提出调研课题,开展实地调研,形成一系列调研成果,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宝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简称宝安区新联会,成立于2018年526日。

    宝安区新联会内设新智汇、乐跑团、幸福义工队3个活动团体,外联11个社会组织、在6个园区设立了活动实践基地。通过跨组联谊会、小组会员企业走访、小组交流会等多种形式交流学习,每周举办一次“同心向前·快乐奔跑”活动,每月举办一次主题沙龙,每季度举办一次的TED演讲,将宝安区新联会打造成为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的聚合型社会组织。





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简称龙华区新联会,成立于2017年1130日,是由龙华区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阶层人士(单位)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下设四个专委会。

    自成立以来,龙华区新联会针对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比较年轻,思想活跃多元的特点,坚持将思想教育引导作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根本任务,紧紧抓住“关键可塑期”和“重要窗口期”,多措并举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通过打造鹏城新力-“新联会大讲堂”等品牌活动,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锻炼、提升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强化思想引领,增强了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