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V点赞深圳民生服务:智慧城市让市民生活更幸福

2020/11/05

智慧党建:让市民增进邻里和谐

image.png

四季花城社区总面积37万平方米,总户数4895户,来自除西藏之外的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近2万居民汇聚于此,是一个典型的移民式社区,也是深圳经济特区的缩影。

四季花城社区党委全力打造活动阵地,建成约35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服务。该社区也是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很多社区居民自发组织了不同的帮扶社团。其中奶奶厨房帮就是由一群平均年龄67岁的奶奶们组成的,“帮主”石奶奶告诉记者,她们每个月都会开展帮扶活动,主要是自发的通过制作美食的形式关怀社区的一些空巢老人,丰富大家的业务生活,让大家能够体会到社区的温暖。

该社区的邻里氛围非常和谐,大家都亲如一家人,据社区党委书记介绍,遇到下雨天邻里之间也会互相帮助收衣服,每个人都会多关心身边的邻居,共同努力将社区环境打造的更美好。

返回列表